Dec 31, 2010

Count Down ,The Curve

eating


今天我和我的家人在the curve庆祝来倒数欢迎2011年的到来。好开心哦。我们去了吃德国猪手,还不错,只是我不喜欢吃。可是我们还是把东西吃完,因为我们不可以浪费食物。浪费食物以后就会没有食物吃。全都是妈咪告诉我的,哈哈。过后我们还喝了我最喜欢的酒,hoegarden。我好爱他哦,因为他不苦,不会像其他酒那么难喝=)
全部都是猪肉!
我的最爱!
然后我们就去IKEA的街看他们唱歌。我有闪光看不到,不懂是谁。
妈咪&我
爆炸头

哥&我
FUNNY

PITY IDIAN BOY

KAWAII哥哥

准备倒数
5,4,3 ...

2,1 ....

新年快乐!可怜的哥哥给人喷,哈哈

好美的烟花哦!


明年我们计划在台湾倒数新年!向台湾前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