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 3, 2011

我生病了



发烧,发冷,发烧,发冷...... 好辛苦哦!昨天晚上我全身发冷到不行还一直冒冷汗,到最后哥哥带我去看医生。我们去了sri damansara, menjarala, sungai buloh 都没有一个诊所是开的。我哥哥开始很急,因为我越来越不舒服了。我们从11点晚上找到12点多都找不到,到最后我们去甲洞。找了好久才找到唯一一间有开24小时的,好辛苦哦。医生用一个很高科技的东西天贴着我的额头[似胶布的东西],过几秒后就说我发高烧[39度]所以我才一直发抖喊冷,还吩咐我不可动冷辣的东西。然后医生问我几个问题,不超过4分钟就叫我出去拿要了,好寥寥帅帅哦。过后有一位护士给我吃药,因为是半夜所以特别贵,RM60。从我一回到家我哥哥就照顾到早上,贴心的他给我喝温水吃药帮我盖被被怕我着凉,还怕我有事所以睡客厅陪我,好感动哦。谢谢你哦,我的一级棒哥哥。现在的我好很多了,烧也退了,只是有点伤风,明天要照常上课咯,因为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,没有读到书的我残定了。


VIDEO TIME